幸福不是你多用力去争取,而是你多用力去珍惜。
微信号:2891320834

你还记得那种喜欢到不行的感觉吗?

         你还记得那种喜欢到不行的感觉吗?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那种感觉是难以抑制的,会不由自主的想念。我想忘记你,可还是会想起你,你猛然的出现总是可以随时挑拨我的心弦,然后会发疯的想你,我这是怎么了?我该怎么办?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下午你突然打来电话询问我去我们学校的公交路线,我有点不知所措,说真的我已经把我们在同片天空下上学的那座城市忘记一半了。我不想去回忆那些过往,我们把最美好的时光留在了那里,却走过了最心酸的岁月。恋上一座城是因为恋上一个人,忘记一座城是因为那座城里满是那个爱的人的影子,而那个爱的人已经不在属于你。

        你是我纯真年代里最真实的记忆,离开你之后,我的心再也没有悸动,那或多或少的感情都成了“例行公事”,也许,这中间的感情只剩下“合适”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 有人说习惯一件事需要21天,却没有人告诉我忘记一个人需要多久?

        也许,我从开始就错了,就这样一直错下去吧。你值得拥有更好的,我只希望你可以幸福。井,你一定要幸福!

2015.11.28        21:35       周六       晴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