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不是你多用力去争取,而是你多用力去珍惜。
微信号:2891320834

可是不舍得又怎样?

       不想提笔就谈思念,不想怪罪你许下的漫天誓言,爱情这东西,谁又能猜到开头与结局,本来就是一场缥缈的赌局,因为波澜曲折,才会有那么多人飞蛾扑火,爱的总是那些可能将自己置于死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很怕听情歌,似乎每句歌词都是为你我而写。都说这个世界哪有什么感同身受,可在歌词和文字里,却总能诧异,诧异这个世界上和你同样心碎的人那么多,他们道尽了你心底全部的情绪,让你毫无防备的泣不成声。我们奉劝每个痴情的人,爱情比想象的残忍,可是,最初谁都会觉得不会爱上,最后谁都不能全身而退,包括你我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何必去大费周章,让他们别太认真,如今的她,不是过去的你,就是以后的你。扪心自问,你舍得全身而退么?

        我爱的你和别人在一起了,心中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说,最终却还是选择了保持沉默,这样的离开,算是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了。从今以后,即便相互亏欠,也别再藕断丝连了。祝你幸福是真的,祝你和别人幸福是假的,我终归没有那么大度,坦诚讲,谁都一样。喜欢的东西占为己有才安心,说没关系的人,不过是想给自己留下最后一点洒脱。分手后才深切的体会到,曾经觉得理所应当的,最后成为了梦寐以求的,我不为我的付出后悔一丝一毫,我尊重我自己做的每一个选择,也同样尊重你的每一个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 如今已不是从前,我们回不到过去,我却不甘于如今,你知道,我有多不舍得把你拱手相让吗?可是,舍不得又怎样呢?

 
 

2015.11.18    22:05     周三     雾

 

评论(7)
热度(8)